突然想看尾巴梗

梅•白狐•长苏有一条漂亮的尾巴。

皮毛洁白光滑,摸起来蓬松柔软,还温乎乎的。

蔺晨喜欢梅长苏的尾巴,狐尾巴比他的合鸟们更白更软更蓬松,少阁主每次诊脉时都会偷偷地摸一摸捏一捏,然后被狠狠地甩一尾巴。

飞流很喜欢苏哥哥的大尾巴,每次趴在苏哥哥腿上时,大尾巴就会时不时从他身上轻轻拂过,痒痒的,柔柔的,很舒服。

“苏哥哥,尾巴,喜欢!”

梅长苏用尾巴抚抚飞流的脸,眉眼弯弯:“嗯,苏哥哥也喜欢。”

梅长苏比任何人都更爱自己的尾巴。冷的时候抱着取暖,烦躁的时候抱着给自己顺毛,无聊的时候抱着发呆,想事情的时候抱着揉一揉,总之什么时候都抱着。

其实还有一个人,也很喜欢那条尾巴,只是没人知道。

→_→←_←→_→←_←→_→←_←

萧•黑猫•景琰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,很容易发呆走神。尤其是在苏先生面前。

像现在,他为了夺嫡一事深夜拜访苏先生,视线却怎么都不能从被梅长苏抱在怀里轻轻抚摸的尾巴上移开。

梅长苏正垂眸思索,纤长的手指习惯性地在雪白的毛皮上轻轻滑过,将柔软的毛一遍遍抚顺。尾尖时不时甩甩,在青色的披风上调皮的搔一搔,萧景琰看的心都痒了,黑色的猫尾在身后的地板上胡乱地画着。

“…殿下?靖王殿下?”

萧景琰慌慌张张地抬头,猫尾瞬间僵直,毛都炸开了。

…这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耿直(懵逼)呢,什么情绪都写在尾巴上了呢。

梅长苏好笑地蹙蹙眉,将刚刚拟定的计划从头讲起。

萧景琰呆呆地听着,目光又不自觉地往下移。

苏先生的尾巴看上去真的很软呢。

好想…摸一摸。

猫尾巴又开始乱动,在地板上扫出细微而凌乱的笃笃声,像极了某个人现在的心跳声。

#今天的靖王殿下又被他耿直的尾巴出卖了吗#

+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+

+其实这是一个为污而存在的脑洞。+

+本来想写狐耳梗,苏先生粉嫩嫩的狐耳朵很敏感,吹口气就会抖一抖,粉粉软软勾人心魂,萧黑猫搂紧了厚厚的披风下不着寸缕的苏先生,坏心眼地吹吹气又咬了一口,苏妲姬满面潮红浑身颤抖,便闻细微之声,一颗大珍珠不知从何处掉落,在地板上滴溜溜地滚动,沾着些莹亮的液体停在尾巴旁,把白软的毛上都沾上了。萧黑猫说哎呀先生下面咬不住了么,然后就被苏先生的尾巴抽了一脸不明液体。+

+然而我要对得起我的名字[耿直脸]+

+第一次发脑洞摸了半天找不到只能问度娘+
 +对了我在查狐狸尾巴时你们猜度娘给了我什么相关搜索╮( ̄▽ ̄)╭+

+嗯就酱+

评论(25)

热度(153)

©weiwu | Powered by LOFTER